close


年初二˙天氣放晴了˙出來曬曬太陽˙社區裡靜悄悄的


往日川流不息的人潮˙車潮˙都不見了˙難得的安靜


在暖暖冬陽裏˙炮仗花迎面而來˙熱情的相互爭豔


好熱鬧又熱情洋溢˙趕走了寒冬的沉沉氣息


在這一片熱情中˙告訴人們~~春來了


看著這些炮仗花˙忍不住開心的笑了


有沒有像球棒





炮仗花的美是一叢叢的˙很有精神˙曾經不喜歡她的顏色


覺得它有點嗆˙開的很撒野˙後來漸漸喜歡它的生命力


亮麗的顏色是吸引人們的因素˙並沒什麼原罪˙沒道理不喜歡它




想像花開滿牆時的場景˙應該很壯觀˙會是一面美麗的花牆




清秀的~~馬櫻丹引來了小蝴蝶˙可愛呢




艷麗的重辦鳳仙˙很像玫瑰˙很討喜


迷你小玫瑰˙像個小仙女˙優雅潔淨˙迷人呢


非常喜歡玫瑰˙尤其白玫瑰˙喜歡她潔白如仙子


人的心若能像玫瑰一樣潔白無瑕˙又美麗~~世界將沒紛爭~~


年初二˙該是回娘家的日子˙只是沒有娘的娘家~~


好像不是那麼吸引人了˙但還是得回去給母親上個香


告訴她˙年初二˙我回來了˙要請我吃什麼~~媽媽總是很可愛的


說她請我去外面吃大餐˙因為嫂子也要回娘家˙這是我跟媽媽的通關密語


但我也答應她只要還能動˙過年我一定會去給她上個香


這兩天的天氣不理想˙也怕塞車˙明天再回去˙順便去逛逛美麗的


波斯菊花海˙再看看我的家鄉˙各位好朋友~~有空的話˙跟我一起


去逛美濃的花海˙跟美麗的~~波斯菊~~約會~~我請你們吃~~板條~~呵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