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是白帶魚的季節˙兒子的收穫滿豐富的


冰箱還有存糧喔˙可以吃到過完年˙


市場裡白帶一條要180元˙不便宜˙兒子平均每次去釣都六˙七條


有時還十幾條˙可是魚越來越難釣到~~大家都問~~魚~~到哪裡去了


分工合作˙女兒掌廚~~這道魚料理˙就是他的傑作


這是鼓汁白帶魚˙很好吃有點像紅燒鰻魚


煎好後再用豆鼓˙小魚乾去紅燒~~好吃~~


各位好朋友有興趣上我家吃魚~~鼓汁小魚乾紅燒白帶魚~~


美麗的花˙會閃到眼˙好艷麗


紫三色堇也開花了




雖然是寒冷的冬天˙桂花一樣燦爛˙香味撲鼻


最美的是鳳仙˙充滿朝氣


日日都開花˙到處都看的見


美化了環境˙淨化心靈


外面細雨紛紛˙玫瑰花顯得垂頭喪氣


這朵有精神多了


多了雨珠˙多了一份嬌憐




今年院子的玫瑰開花狀況很不錯˙每一朵都漂亮



這滿天星˙花朵越來越小˙我也一樣用心照顧˙成果確不一樣


從新聞報導中知道許多漁民們抓不到魚˙大家都問~~魚~~都到哪裡去了


除了大陸的漁民撈過界外˙也有許多地球暖化所帶來的許多傷害


人口越來越多˙大海的資源有盡頭的憂慮˙甚至將來的糧食也會有危機


有許多魚船都不出海捕魚了˙沒有魚貨˙油錢又貴死人˙大家紛紛要轉行


不容易耶˙不知道政府有沒有把他們列入失業一族˙給予輔導˙幫忙


更好玩的事連釣客也受影響˙今年魚貨沒有預期的多˙自己吃夠了


自從兒子喜歡上釣魚˙我家常有魚吃˙所以很少出去買魚


今年兒子說趁著寒流多釣幾條魚˙過完年才要去釣了˙所以冰箱裡存了


不少的魚~~真是~~年年有魚


女兒也很厲害˙白帶魚的料理沒辦法多元化˙一般都是乾煎


所以要嘗試別的做法˙這盤鼓汁白帶魚˙做的真好吃˙有罐頭紅燒鰻的味道


朋友們春節將至˙我也祝福大家~~年年有魚


記的來我家吃~~紅燒白帶魚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