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出前的的月影跟雲海˙一切都那麼美


只有早起的人˙才有機會看到如此的美景


我喜歡旭日東昇的感覺˙那是一種蓄勢待發士氣


今天的旅程˙需要一些幸運˙兩朵幸運聯袂而來


秋天的矮牽牛˙我喜歡她的燦爛˙堅強的生命力˙值得學習


五顏六色˙我喜愛深紫˙粉紫˙深紫的花朵還有香味


買這種草花要到大的花田去買˙才有辦法挑到喜歡的顏色


賞心悅目˙美麗的花˙生命若像這些燦爛的花朵


你我將少受些罪


可愛的季節˙可愛的花


打開窗簾˙映入眼簾的˙就是這美麗的笑顏


美麗的花是很普遍的草花˙有了它˙這個秋天繽紛許多


街角˙公園˙陽台處處都有它的蹤影˙美麗了我們的生活


熱鬧的勲章菊˙了解不多˙也很漂亮






這是孔雀薑~~格友~~頑皮豹~~分享的˙花開一日而已






 


這幾天˙到成大醫院去度假˙做心導管˙因為檢查


知道有心血管阻塞的問題˙趁天氣還不太冷˙早些去治療


在手術房等待的時間裡˙看到許多人性的一面


說實在的˙我實在不喜歡手術房裡˙那些血淋淋的東西


讓我這躺在床上等待的人看見˙雖然不陌生˙總是感覺不舒服


我九點就在手術房裡等到十一點


心導管的一組人檢查完˙醫師就找家屬說明情況


需要裝幾隻支架˙每一種支架不同價錢˙這就很有意思了


病人在手術房裡等待家屬的最後決定˙因為只有局部麻醉


所以病人都清醒的與醫師對話˙所以家屬的對話自然也多少能聽到


自費最貴8萬台幣˙健保給付2.7萬˙一年限裝四支˙有一老伯年七十幾


半年前裝過健保的四支˙這次第二次治療˙要裝8支˙醫師還說需裝


塗藥支架一之8萬元˙我想這事發生在我身上˙我家孩子一定答不出來


我兒子會考慮˙因為他覺得他沒能力ˊˊ女兒會說好˙你裝˙後續的問題


她會去想辦法˙同樣是我的孩子˙各有各的處事方法˙他們的孝心是一樣的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那個阿伯的孩子進來五˙六個˙聽到要64萬˙個個面色凝重


其中一個男孩說˙我去當車子˙另外一個女的說他去賣手飾


回頭跟醫生說˙救我爸要緊˙一群人出去商討如何湊醫藥費


這不是連續劇˙是真實人生~~~~當然我們無從了解他們的情形


我卻感動為爸爸的醫藥費願意當車子賣手飾˙我看看她們向他們比一個~~讚


十一點˙輪到我了˙主刀醫師過來跟我打招呼˙說該我了


我是從鼠蹊部的大動脈穿進去的˙只打局部麻醉˙人都清醒著


看著現場的組員各司其職˙我感觸是一定有的˙開過刀都是全身麻醉


像這樣清醒著面對˙是很奇怪的經驗˙半個小時後醫師通知家屬情況


進來跟我說˙很幸運˙不用裝支架˙沒想像中的嚴重˙要長期服藥


不然有一天說不定心肌梗塞就找上門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小組的主任幫我壓大動脈˙一直問我痛不痛˙我都沒講話


她說整個過程我都沒哼一聲˙這樣他沒辦法了解有什麼狀況


我說沒事˙這種痛我還能忍受˙他說你只有一位家屬嗎


是阿!只有女兒守在身旁˙兒子還沒到˙因為我女兒是無敵鐵金剛一個就夠了


放心啦!  ㄏㄜ得住的~~~引來一陣哄堂大笑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離開手術房回病房˙心想我人生的旅程又過一站


下一站往哪兒呢


身上的痛也還沒解決˙還要到下一站˙找不同科的醫師


説不定還要動刀動拑˙這列車幾時到終站˙終站是天堂還是地獄


不管是什麼˙沒得選˙繼續走˙希望走向~~藍天




心臟有三條血管˙沒有做心導管進去


沒辦法了解阻塞的情形˙至於要裝幾支支 架


現場決定˙健保已有給付了



大家都健康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