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雨夜裡!玫瑰又開了˙嬌豔欲滴˙惹人憐


巧的是!曇花又開了˙又是雨夜裡


今夜沒有月亮˙卻是細雨綿綿~~濃濃的秋意


雖然沒有月光˙無損它的光華~~它依舊是~~夜的精靈


悠悠一縷香~~撩人心房


剪下花朵˙供在碗裡˙陪它˙看它合起花瓣


花謝了~~我家樂樂可開心了~~當起貴妃˙來個~~貴妃浴


這種畫面沒見過吧~~不收門票


這條魚名叫~~加志~~兒子剛釣回來


我第依次看見這魚種˙適合清蒸~~肉很細~~鮮美~~


這是女兒的手藝˙紅燒魚


就是紅燒那條魚~~紅槽~~


沙漠玫瑰也不睡覺˙陪我聊天


夜間有沒有不一樣


這流星毬欄˙很不一樣喔



紅色雞蛋花˙在深夜裡還是依樣漂亮


 


 




窗外有點雨˙秋天了下一次雨就冷一些˙細雨中傳來一縷幽香


曇花又開了˙又是下雨的時間˙玫瑰還掛著水珠˙晶瑩剔透


泡一壶熱茶˙欣賞曇花開˙是很大的享受˙院子不大˙卻處處有驚喜


這些年的沉靜˙使的許多的想法改變許多˙比較無所求


生活上越簡單越好˙一樣吃三餐一樣睡一張床˙我要的是一份安靜的生活



後天將要進工廠維修零件了~~心臟裝個支架~~感謝科技的進步


血管阻塞還能裝支架˙又可多活幾年˙難怪長壽的人越來越多


糖尿病是很恐怖的病源˙一˙二十年都控制飲食˙還是高血酯


兒子為了讓我多吃魚少吃肉˙都利用時間去釣魚˙讓我常有鮮魚吃


女兒三餐都幫我控制食量˙種些花草˙整理澆水˙讓我時時有花可賞


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˙比上不足比下有餘˙更何況兒女貼心



這幾天的新聞裡˙媽媽跟兒子要錢˙兒子給了兩千


媽媽氣不過˙真的要勸勸這位媽媽˙換個角度想想孩子的立場


他其實也賺不多˙或許他也很想孝順你˙只是能力不足˙也不會表達


等他有能力時一定會好好孝順的˙彼此多貼體諒嗎


我兒子去釣魚˙也是孝順的一種˙我懂˙孩子覺得沒有賺大錢


的能力˙起碼釣個魚讓媽媽嚐鮮˙這也是孝心˙我都感受在心


兒子˙你的心意˙媽媽懂得˙謝謝喔!!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