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打開門˙就看見花兒對你笑˙感覺真好


秋天到是草花盛開的季節˙常見的矮牽牛˙非洲鳳先將上場了







又發現新顏色的金露花˙比粉紫深些




花串比較少˙顏色很漂亮




這孔雀咖啡盤組˙新到的貨˙我過去瞧瞧


我問經理˙多少銀兩˙他說還好啦12000元而已


太華麗了˙不實用˙銷路會受限


這些簡約些˙反而銷路不錯





有好豆子+上美麗的杯子是加分的


我一直提倡要多愛自己一些˙尤其女人


一輩子都為家庭˙為家人奉獻


有幾個感謝你的


我最大的享受˙為自己煮杯咖啡˙泡一壺茶


花前月下獨自品嚐˙一個人獨享~~夜的寧靜


這幾天的天氣微涼˙夜晚在院子喝茶˙喝咖啡˙挺舒服的


遠處有沖天炮的砲聲˙還有烤肉的香味˙感覺這中秋味滿濃的


今年小孩去跟朋友烤肉˙我跟女兒炒個版條˙很另類的中秋大餐


 


大哥來電說侄兒要結婚了˙要回家吃喜酒˙他說一定要回去


他眼睛因唐尿˙視網眽病變˙視力會減退˙回家大家聚一聚


我也好不到哪裡去˙只是不想多說˙徒增煩惱而已


 


我的大哥是一位有情有義的兄長˙待人親切˙很得人緣


待弟妹們沒話說˙從小不管到哪裡都背著我~~因為我不敢走田埂


釣魚˙釣青蛙˙放風箏˙控窯˙都帶著我˙但我們相差八歲


初中畢業後就跟著爸爸開貨車˙直到有一次在大武山翻車˙翻落山崖


這一次他覺醒了˙當完兵回來˙他跟我爸說˙對不起我要轉行


我爸也不再堅持˙終於考進電信局˙也改變了他的一生


 


雖然我門的年齡相差太多˙比較沒話聊˙但對我照顧有加


我常說我跟我爸不熟是真的˙但我哥待我比我爸還好


在這中秋夜˙想到過去的種種˙有歡笑˙有悲傷˙大哥很努力


改善這家庭的生活˙也幸虧有嫂子一路相挺˙今天兒子要成家了


我跟他依樣高興˙等著吃喜酒~~月兒偏西了˙花兒卻還不睡˙外面還有許多人


還在~~~賞月˙也許明年中秋會多一個人叫我~~姑婆了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