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一艘船˙你會想去哪裡


這艘船~~我想到--魯賓遜漂流記----阿里巴巴四十大盜


這艘船~~等我挖到石油的時候看看~~有沒有機會坐坐看~~


這艘~~可能沒機會坐~~不曉的載什麼~~


風平浪靜~~航海的好天氣~~也是開船人所希望的~~


海鷗也飛的高高的~~我想問它~~你累了嗎~~


港灣是休息˙補給˙卸裝貨的站˙朋友們!你找到你們的港灣了嗎


夕陽西下˙船還在海上航行˙航向下一站˙海鷗也休息了


給你一艘船˙有沒有想過你想航向何處


我心中沒有答案˙一時間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


只覺得人生也很像船˙來來往往˙幸運點˙風平浪靜


當大海生氣起來卻是那麼無情˙平靜的海面˙總是隱藏著波濤洶湧


我喜歡看船˙看他跑遍各地˙累了找個港灣休息依下


在岸上的人們˙也在找尋自己的港灣


你累了嗎


是的˙我覺得好累˙我也想找個港灣˙能風平浪靜的


休息


朋友們!送你依艘船˙隨便你航向哪裡


你想去哪兒呢


@@


船的圖片來至網路˙如有侵權請告知~~謝謝!


!!!


背景歌曲~~~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