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打造一個夢想中的家˙一個簡簡單單的家園


有個遮風避雨的房子˙辛勤的樵夫打材忙


老人們可以悠閒泡茶下棋˙溪邊垂釣多悠哉


可憐的宰相站在山頭為國事擔憂˙該如何是好


這就是典型的~~官~~與民的不同


不知老翁收穫如何˙晚上可有~~下酒菜~~~


三月的杜鵑˙漂亮˙


迷你~~天竺葵~~新上市喔


雖迷你˙卻很嬌豔˙又自信




格友~~頑皮豹~~贈送的種子˙我用小盆栽˙~~秀氣


我喜歡她的名子~~幸運草~~


每個人都需要一些~~幸運~~加持˙創業˙就業˙除了


努力˙還需要運氣˙我願意把幸運分享給大家


夢 想 中 的 家 園


在高房價的年代˙人人都喊窮˙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


是那麼困難˙終日算計就為了想要有個家˙這是無殼一族


的心酸˙也是目標˙但是總追不上那房價的攀升


在物質上我比較認命˙不會奢求太多˙了解自己的能力有多少


何苦讓自己為難˙粗茶淡飯˙依樣過日子


從小就看許多武俠小說˙對我的思想也有些許的影響


對於古代人的生活很嚮往˙也羨幕那份簡單˙那份淡然


現實生活中˙我總喜歡作一些盆栽組合˙把我想要的畫面


顯現於盆栽中˙這是我的樂趣


我們住不起豪宅˙不用埋怨˙生活要怎麼過˙量自己的力


千萬不要為了面子˙讓自己生活品質降低˙為了房貸˙車貸


忙的像陀螺˙更不為此跟自己的生命搶時間˙得不償失的


何不放慢腳步˙優雅些學學古人的淡然˙生活過的去就好


年輕人如果一定要到金字塔的頂端那也很好˙值得讚許


住地寶˙吃大餐~~~~住個小房子青菜蘿蔔˙隨人的選隨人努力˙祝福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