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使的眼淚˙顆顆惹人憐


風雨過後的大地所留下的印記


祝福~~連勝文˙平安˙早日康復~~天佑百姓


走過風雨的台灣˙希望能開出美麗的花朵


我們的民主˙是許多人的鮮血堆積來的~~要珍惜



暗夜的一聲槍響˙震碎了許多人的心˙也讓世界變了顏色


也震碎了民主的價值觀˙我相信許多人跟我依樣已經厭煩了這些紛擾的生活


也許多數人扭曲了~~民主~~的意義˙實在可悲


我也不懂我們為什麼甘願做政客的棋仔˙隨他們擺弄


也不懂怎麼有那多人縱容這些沒是非的的政客舞弄天下人


每一次的選舉˙總是雞飛狗跳˙讓百姓不得安寧˙得利的是~~政客


連勝文的槍傷˙活生生得看到歹徒的目無法紀˙囂張˙沒人性


大家心知肚明是為哪樁˙一個充滿希望的年輕人˙卻被暴力毀於一夕之間


相信˙全國百姓不捨˙難過˙心痛


連戰先生忍痛信守承諾去站台˙沒有抱怨˙沒有呼天嗆地


只說希望老天保佑國家保佑百姓


多偉大的情操˙我好感動˙也好心痛˙


我看到一個愛國家的長官˙把兒子先放一邊來安定民心


希望大家免去恐慌˙以國家社驥為重˙顯現出高位者的格局˙使人敬佩


今天選舉過去了˙所造成的傷害需要多久才能恢復


所造成得社會紛亂都沒有一句道歉


這是我們所追求的民主嗎˙這是我們所要的生活嗎˙沒有是非黑白


不要再過這種生活


    


在此祝福~~連勝文~~早日康復~~一切順利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