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假日˙蜜蜂沒休假˙忙著到處招惹美人


看這一樹粉紫蕾絲金露花˙心情愉快


秋天的阿伯勒˙樹枝都鉅光了˙它依然開它的


看半天˙也猜半天˙不知到是不是~~花生~~


這玉米應該不會錯˙想著玉米熟時再來看看~~愛吃唄!!


這顆仙人掌˙樹齡不小˙真是老樹開花


這位東瀛美人~~扶桑~~亮麗的讓我下車˙會一會


紫色金露花˙艷麗無比~~漂亮


漂亮的果子是金露花的果實˙很美卻有毒


像不像~~美女的淚珠



郊外踏青


今天的天氣還不錯˙兒子說帶我去郊外走走


趁著天氣好˙冬天到了我也冬眠˙沒辦法趴趴走


想想我說要去看看田野˙很久沒下鄉˙聞聞青草香


沿路都沒見到農人˙微微的風吹的精神大好


雖然沒有高山的美景˙卻看到許多花草˙看到農作物


有許多到田都空著長草˙都沒人下田耕種


或許想把土地賣換現金ˊ這是農家第二代的想法吧


只是房子一直蓋˙人口一直沒增加˙要關蚊子嗎


坐在田埂上˙看著眼前的農作˙我這輩子都沒下過田


父親愛卡車不愛種田˙家裡的田賣光光˙到最後卡車也


賣光光什麼也沒留下還損失ㄧ位大哥


不聽老人言的後果吧


看到路旁的阿伯勒˙心想時序不照甲子˙難怪事事沒天理


路旁的金露花終於讓我展笑顏˙花好美˙長在路邊


風吹日曬˙也很美˙也很認真的開花結果


社會也許現實˙醜陋˙看見美麗的花˙我可以把它給忘記


必竟我們要往前看˙開心點˙回家去了˙籬笆內有鴨子叫


呀!!還是紅臉鴨˙立冬了˙也不怕我抓回家下鍋~~煮鍋薑母鴨! 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