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如給你神燈˙你會想要什麼?


阿拉卻給我一個空杯˙隨便我要裝什麼!


  


朋友們!!!如果給你一個空杯˙你會想裝什麼


我想答案一定五花八門˙每個人的需求男女各有差異


男人所追求的不外乎˙事業˙權勢˙名位˙美女˙名車


這裡任何一樣都是他們所追求的目標


不管從商˙從政˙都必須撕殺一翻˙才有如此成績的


到最後˙當這些目標都達成時


不曉的會不會回頭看看自己˙是否一如當初


我想~~都走樣了˙都忘了那~~最初的心


我望著這空的杯子˙杯底一個~~心~~小小的


就如我們剛出社會˙滿腔理想抱負˙都想有一翻作為


因為剛出校門˙社會歷練依片空白


慢慢的杯口越來越高˙也慢慢有些成績了


際遇˙努力˙使的每個人的杯子裝的都不一樣


我也不例外˙為生活也投入五光十色社群中˙看盡一切


我的杯裡沒有夢想的位子


雖然到了杯口˙我才發現˙忙忙碌祿中青春流逝了


就像杯底的心一樣小小的並沒改變什麼


但這也是我最初的心˙只要安分守己做生意˙把孩子養大


我想我的杯裡裝的是~~知足˙樂觀˙認份


現在的我會告訴~~阿拉~~杯底˙杯口˙我只要裝~~平安健康


朋友們!!你想裝什麼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