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星星的夜晚 大家會想 那要幹什麼好!!


哈!!在墾丁˙有沒有星星都沒差   一樣熱鬧


兒子國三時 住美濃一年˙有天晚上˙來了一位朋友


閒聊說我們去墾丁看星星˙這提議太棒了


隔壁鄰居熱心提供帳篷˙就這樣殺到墾丁˙沒人提醒我們有落山風


十一˙二點的墾丁街上˙熱鬧著˙可想而知ㄧ定沒地方睡


只好到墾丁國小內搭帳篷˙風又大˙七手八腳終於搞定了


躺在草地上˙想到要看看墾丁的星星有多亮


我們倘再草地上笑翻了˙忙了一晚上結果星星沒半顆


還被落山風吹到東倒西歪˙太好玩了


望望天上的月朦朦朧朧已經西斜了


街上的音樂充滿南洋味˙一群年輕人喝著飲料


快樂的又唱又跳˙落山風˙沒在怕的˙沒有星星也沒關係


他們說 有水銀燈˙一樣亮   說的也是


朋友說到沒打烊的商店買了兩瓶玫瑰紅酒


兒子先醉了˙好可愛˙拉著我的手一直說


媽媽!!我知道你是才女喔!!我們導師跟我說˙她教你九年喔


老師說不能給你丟臉˙我笑著跟他說沒事˙你快樂就好


兒子說他要做一首詩給我聽˙平平仄仄˙仄平平


也不曉的在念什麼!!


今夜有酒醉今夜˙今夜醉在墾丁國小


聽說墾丁星星最亮˙卻被落山風給吹走


睡吧!明天起來一定有星星˙醉態可掬的兒子那憨憨的模樣


一直在我腦海裏深印著


可愛的女兒說˙媽咪˙我會給你最好的


我問他最好的定義有很多˙你要給我哪一樣˙她說我通通給


在這親情日益淡薄的今日˙當年的童言童語


我格外珍惜˙也許我們也會碰到沒有星星的夜晚


月雖朦朧˙但還有路燈阿


睡吧!!明天起來一定會有星星的!!!



在這母親節前夕˙我有許多感謝要對我的兩個寶貝說


我非常感謝˙有你們如此細心的照顧˙溫暖了我許多遺憾


更要感謝妳們幫我圓了許多夢˙也許我曾對我的人生也過怨


這些年你們已經將我的殘缺給弭平許多


往後得日子還有多久是未知數˙媽咪想跟你說


你們好棒˙我感恩又感謝~~~寶貝!!謝謝你們˙讓我天天都是快樂媽咪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