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扇窗 叫花花之窗   奼紫嫣紅 很有春天ˇˇˇˇˇ的氣息!


嬌豔的黃 讓我想到十八姑娘一朵花


檀香石斛 紫的柔和 坐在窗口有淡淡的檀香飄來






粉粉的紫很討喜˙希望沾些幸運之氣


養了幾條小錦鯉 我一直想要種楊柳養錦鯉  都市裡夢難圓


這是兩種不同的鳳仙˙各有各的美


窗裡是我的書桌 看書˙做夢˙打電腦的地方  早上拉開窗簾


就看見陽光˙鮮花˙一整天的精神能量就有了


一 個 發 呆 的 角 落


現在人的生活腳步總是趕時間


當難得休個假或者有個短站的時間閑著時


你會單獨的想發發呆˙靜一靜  ˙我也是˙


從職場下來的這些年˙我有種被無形給困住了


我需要更多的時間適應這種無所事事的的多餘時間


發呆變成生活裡的一個常態


我開始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的空間


都市裡寸土寸金能發揮的空間有限˙只好利用窗台


小小一扇窗卻是我許多夢想的的園地


這些花不會自己跑來˙都是兒女的供養


我負責出一張嘴˙坐在窗裡欣賞成果陽台還有許多果樹


雖然一個小角落˙我也用心經營˙春夏秋冬都花枝招展


我喜歡做夢˙也很努力讓她夢想成真


當然不會自不量力˙幻想到太空旅遊


大環境如此差˙我還有能力做夢˙很幸福了


那鳳仙一棵十元˙我把他養的這麼美˙每天看著它ˊ快樂就不斷˙繼續發呆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