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用點心˙裝扮不起眼的角落˙會有意想不到的驚豔喔





這麼美的廚房是許多媽媽們的夢想~~~當然我也是~~~


哇!我要是中樂透~~一定為自己造個明亮的書房˙這是我的心願喔


這是陽台的角落˙經過巧手˙變成依個下午茶的好場所


美麗的午後˙當然來一杯咖啡~~青檸天使<<咖啡+萊姆酒+奶泡+檸檬皮<刮碎>


這是屬於我個人的角落˙這張書桌是多用途的˙看書寫稿˙上網˙泡茶˙發呆


窗外是小葉覽˙二層樓高˙去年母親節兒子送的˙樹上有小鳥


泡茶時我會點檀香˙小鳥會飛到窗檯湊熱鬧˙吱吱咂咂好熱鬧


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 讓 角 落 也 有 春 天           


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塊不希望被打擾的角落˙


也因此會佔據一小塊屬於自己的園地˙自己獨處


我夢想有個廚房~~~可以讓我煮些美食餵飽先生˙兒女


現實是要有東西可煮˙畢竟~~巧婦難為無米炊


我又想要有個書房˙收藏喜歡的書~~後來想想這是虛榮心作祟


要看書有張桌子 椅子久可了˙書房~~想想就好


我又想˙有個美美的臥房˙有氣氛˙有情調˙重點是碰到同床異夢的伴侶


90萬的床也睡不著呀˙算了˙隨緣吧


於是我開始喜歡小角落˙那比較容易完成˙也比較實在


用點心屋前˙屋後˙陽台˙前院後院˙整頓一翻˙又是一翻新氣象


我的夢想˙理想˙因為現實而轉彎˙瞧瞧我書房˙臥房˙簡單實用


泡茶˙喝咖啡˙讀書˙上網˙功能齊全˙每個人都有理想夢想˙有時現實


會打碎計畫˙那就轉個灣吧˙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˙快樂就好˙放輕鬆˙人生美好哩


 


 

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圖片有些來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˙謝謝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