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羨慕嗎 如果依朵玫瑰是依位美女的話 哇!滿懷都是美女喲


養花人對玫瑰 說˙˙妳實在長的太美了   許多人站在你面前都捨不得離開呢


玫瑰說˙˙ 哪有 我並沒有你想像的美 是嗎


&&&&&&&&&&&&&&&&&& 两 者 不 可 缺 ㄧ啊&&&&&&&&&&&&&&&&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玫瑰之美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養花人問玫瑰: 妳實在長的太美了  許多人站在你面前都不肯離去 真不簡單


玫瑰搖搖頭說: 我並沒有你想像的美 養花人笑道:當然 你唯一不美的地方是妳身上的莿


不過 這也不能怪妳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嘛! 


玫瑰聽了更用力的搖搖頭說道: 事實上跟你說的相反 我身上的這些莿還是屬於我美的一部份


缺了他還真不行呢 養花人愣住了 問到:這是什麼意思 玫瑰鄭重其事德說道


因為我的花美的使人陶醉 我的莿則能使人清醒 兩者缺一不可阿!


****朋友!!美麗的不一定可愛˙可愛得不一定能愛呦  別忘了玫瑰美 但有莿喔  ****


感謝~~~蔚藍的天空˙半農的逍遙~~贊助圖片~~謝謝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