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大家最不愛的聲音是˙失業率˙經濟衰退˙兩岸問題˙公務員的操守~~~~~~~~





今天的高峰會談˙要談什麼主題呢??


談~~貪污案˙沒有什麼結果~~再說啦!


談最新出爐的~~星星案~~還有勁爆的~~~~~~~~~~~~~~~


我們的老大~~你~~聽到人民心理的聲音嗎?討論要有結論阿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中國人一向以竹子為清廉的象徵˙象徵骨氣


但最近的社會風氣˙看了讓人不知所以然


看著盆裡的楓竹˙雖然小˙跟大棵竹有什麼不同


一樣有~結~依樣代表~~清廉˙依樣有~~骨氣


不同之處是生長懷境˙因為種在我家˙因為我是單純的老百姓


有位教授曾說˙他之所以清廉是他所處環靜單純


它若處在利益相關之環境˙也不敢說完全不會貪˙雖不中聽


卻也是實話˙實在很悲哀˙上樑不正則下梁歪˙價值觀依片混亂


最痛心的是˙保家衛國的將官˙也失守˙每家幾乎都有人在當兵˙在保我們的家


捍衛我們的領土˙這是多麼神聖的工作!!!這些醜聞˙讓大眾如何接受


當年兒子要去當兵我好高興˙保家衛國多光榮的事˙現在我則慶幸˙他退役了


如果讓我看到他在喊~~巧克力~~我會昏倒


當然我們也要鼓勵正派的軍中朋友˙感激他們的辛苦˙也希望你們


學學竹子的骨氣˙學學古人的高風亮節˙莫忘軍人的本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