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! 我家寶貝在偷看喔! 不曉的看什麼東東˙看到流口水!


還看! 原來是姐姐回來˙跑出來迎接!


黃金獵犬看到人就要握手˙也只會這一招 ˙左手˙右手˙握個不停


姐姐沒事老愛找狗狗比可愛!~~裝可愛~~


比完狗狗˙再來跟鳥鳥比˙我只好說~~姐姐比較可愛喔


我家樂樂半歲了˙是兒子的寶貝˙可是實在太吵了˙又愛黏人˙受不了


我跟兒子說˙我要是受不了我會請它去門口坐˙真的吵死了~


這一窝豬˙不用餵食˙不用清掃˙還算可愛˙就養著吧~因為這是女兒的最愛


 


現在的家庭成員少˙養寵物的人也多˙我家就像動物園˙我家女兒從小就愛養狗


以前都養小隻的˙前幾年開始流行養大隻狗˙有天回來說要養隻黃金獵犬˙嚇死


我˙這麼大隻的狗我也怕˙況且又住公寓˙光想到大小便就頭痛˙可是一看到黃


金的幼犬˙可愛的什麼問題都忘了˙於是˙我家的狗狗有名子了~~~王寶妹~~‵


失而復得


有一年在商場上˙惹到一些非善之事˙為了安全不得不離開住所˙但是兩隻狗的


去留卻是無法短時間就能安排好˙好不容易有朋友願幫忙讓我托養˙於是留好飼


料˙水˙只好離開˙兩天後˙兒子回家拿資料˙門一開兩狗高興的黏著哥哥˙可


憐兩隻狗沒人帶出去尿尿˙還憋著˙這下看到親人˙高興的屎尿一起來˙兒子說


他眼匡紅了˙臨走考慮在三˙毅然抱起飼料抱起小狗˙大狗帶著一同共存亡!


回到住處˙我們人跟狗哭成一團˙我的狗狗抱著我又忝又蹭˙忝的我滿臉口水˙我


一像是堅強的˙這晚我哭的眼淚止不住˙雖然我眼前的問題重重˙但我下定決心˙


不管如何˙此後我一定把它們帶在身邊˙因為他們不會嫌我窮˙也不會計較少吃ㄧ餐


我家的這兩隻狗˙是我的寶貝˙冬天睡覺睡我床上˙小隻的我走到哪跟到哪˙上側所


一定在門口等著˙馬爾濟斯已13歲了黃金4歲了


動物中˙狗的忠心˙善良˙貼心我深深感受˙感謝兒子當時的決定˙那失而復得的喜悅


至今還感動著˙我的寶貝˙是我日常生活裡的良伴˙好朋友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