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來了˙滿山遍野都是花˙尤其櫻花˙美不勝收˙大地一片生機˙農人們忙著春耕


雖然沒地可耕˙我也用一個盤子造個春耕圖˙看看這個小牧童˙依然努力耕作


人人心中都有一畝田˙看你種什麼˙收什麼果˙人人都播愛心的種子˙社會必定祥和


我的觀音大士˙也換春裝˙因為春來了


雖然我是無神論˙但我喜歡觀音像˙也喜歡一年四季給換裝˙還不錯吧


這是紫蔓˙小小的紫的很漂亮˙


這蕃茄種了三個月˙終於開花了˙期待它結果


園裡最漂亮的是鳳仙花˙開的燦爛˙熱熱鬧鬧




當山上開著櫻花的同時˙我家也有鳳仙花季˙


連幸運草也來湊熱鬧˙粉粉紫紫的花恨美的


 


春天的感覺真好˙到處都是花˙連我家院子也熱鬧著˙滿園都是花˙小葉欖的嫩芽


長出來˙小鳥吱吱叫˙處處都呈現春的氣息˙每天早上打開門˙那份感覺很棒的˙


阿!  春天的感覺真棒!春到我家更棒˙朋友們春到你家了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