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談唐伯虎外史


冬天的棉被不嫌厚˙只是換洗卻


是大工程˙於是呼喚兒子來動手˙


工作完成˙兒子笑著跟我聊天˙說要說個武林


外史給我聽˙我嚇一跳˙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文化


說起書來了˙˙話說唐伯虎把秋香取回家後˙有天


告訴秋香說我唐伯虎有個脾氣˙有幾樣事不做˙娘子聽好


(一 )不舖床疊被


(二 )不鞠躬哈腰


(三)不端茶捧水


(四 )不掃地灑水


(五)不入廚房柴房


哈! 這是哪門子跟哪門子˙搖搖頭˙沒聽過


後來想想˙再去看一遍唐伯虎點秋香~~~三笑


才發覺這小子在耍我˙他所謂的唐伯虎外史˙全是說


他自己˙聰明! 我也趁機反省自己˙言教˙身教˙哪裡做的不夠


在日常生活中兒子都會動手幫忙˙回想起來好像這五樣工作好像


都不曾自動動手幫忙˙這似乎是我的錯˙在現在的社會風氣˙是不行


的˙不符合新好男人標準˙這樣娶不到老婆豈不都是我的過錯˙兒子笑翻了說


阿母! 您想太多˙或許碰對人了˙鋪床疊被算什麼˙幫她洗澡也可以˙OK!˙----


哇! 這死小子˙這麼現實˙˙說的也是˙也沒錯˙看來我們也要學著點˙免的跟不上時代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