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個水蜜桃有個很溫馨的故事~~~~~~


每次看到水蜜桃˙都會引起我無限感觸˙當年先生中風˙兒子要去服兵役


因此女兒就擔著照顧家的種擔˙一家四口人˙一個要當兵˙一個中風在療養院


先生不只中風還又心臟病˙我們讓他住療養院˙除了安養還有醫療功能


可想而知這筆費用就讓我暈頭轉向˙女兒兩頭跑˙要負責爸爸的狀況˙要幫忙我作生意


假日要去左營探望當兵的弟弟˙先生中風到過逝大概三年˙這段時間都是女兒去看爸爸


先生喜歡吃水蜜桃˙於是女兒每次去探望都帶兩顆水蜜桃˙因為其機車要騎半個小時


必須小心亦亦˙免得碰壞了˙只見女兒拿著湯匙小口小口餵著中風的爸爸˙一邊跟爸爸


說˙好不好吃˙下次來再帶來給你吃好不好˙爸爸拉著女兒的手說好一臉的滿足


我站在床邊看的淚眼汪汪滿心感動跟感謝˙看著女兒哄著病中的爸爸˙心酸酸的


躺著的讓我心痛˙站著的也讓我心痛˙女兒的貼心減輕了我的負擔˙女兒的孝順溫暖了


病中的爸爸˙醫院的醫療人員每次看到我就會告訴我˙女兒孝心可嘉˙難得


明天是先生的忌日˙女兒又買兩顆水蜜桃放供桌上˙我想此刻她心裡也在懷念爸爸


懷念那段苦日子˙懷念騎著機車捧著兩顆水蜜桃那高超騎車技術˙懷念那點點滴滴


每個人都也些缺點˙我女兒也是凡人也有許多小缺點˙唯有她的孝順讓我感動˙常言道 


久病無孝子˙這是真的沒有經歷過的人是很難體會的˙目前我健康也不佳˙兒子女兒相


當包容我的一切˙真的感恩! 我想先生天上有知˙他該放心了˙祖上積德˙雖然沒有大富


大貴˙至少公明與道德沒有忘記˙我們都沒忘記他˙永遠記得他!



 ps˙˙相片來源----怡萱----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