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到過年長輩們都叮嚀要說好話˙餐桌上也會有一條大漁˙因為年年有漁{ 有餘 }


可是我喜歡養魚˙也喜歡收集靜態的作品˙這條白色的漁˙是掛鑰匙的˙還見過有


位官員辦公室的門鈴是金漁˙只要按門鈴˙漁的嘴巴就會一合一合˙彷彿在說~歡迎光臨~




漁耀龍門~~~在古代鯉魚是吉祥物˙在日本更是寶˙這交趾陶很漂亮˙這是月光山雜誌社二十週


年送給文字工作者的禮物˙ [雜誌創刊27年了 }充滿喜氣我很喜歡


這是小紅帽˙自家養的˙看他們悠遊自在˙我很問問它們ˊ快樂嗎!


我也想他們在這小魚缸˙會不會有怨! 想不想到大海去遨遊!


漁兒回答˙˙你又不是我˙你知道我在魚缸裡不快樂? 太自以為是了


看他們雙雙對對˙怡然自得˙也許是我們人類多慮了






我家樂樂長大了˙關在籠子關不住˙看到人就叫著要出來飛˙好吵哦!


頭歪歪˙在偷看哥哥˙它跟哥哥是嘛吉呦!


人類的世界總是複雜的˙不曉的動物的世界有沒有單純些


也許那漁兒笑我們這些人類太庸人自擾了


我也不想惹塵埃˙怎知風沙谩天飛˙我雖不想惹塵埃


卻被風沙沾滿身˙無奈啊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