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小時候的生活物質˙資訊都缺乏˙每次註冊都擔心銭有沒有著落˙尤其鄉下


樣樣都貧乏˙不但沒見過什麼世面˙所接觸到的除了正規的課本外˙課外讀物來的不


易˙那個年代只有漫畫˙還是古裝的˙例如二十四孝˙西遊記˙一些民間故事---------


這些是現代年輕人沒看過的˙也無法想像的˙


我比較幸運的是我的班長家是個開書局的˙每當經過他家書局˙只要他在書局˙都跑進


去看免費的書˙後來變成用租的˙那段時間我是最幸福的˙看最多是童話˙全世界的童


話集都看完了˙最後連金庸˙瓊瑤也都看˙當別的同學在田裡忙著幫忙時˙而我最幸福


我在書局裏忙著看書˙由於童話書看多了˙比較愛作夢˙尤其聖誕卡上那些圖案我最喜


歡˙而小時候最大的夢想是˙長大以後要將圖案裏的場景實現到現實生活來˙幾十年過


去了˙小時後的夢想依然無法實現˙但那個夢太迷人了˙一片大草原˙一˙兩棟小屋˙


一輛馬車˙兩匹馬˙小小花田----------想想看哪有多美呀!


雖然這是小時後的夢想˙但現在的我還在努力是否還有機會完成這小時後的夢想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