瀟灑走一回

這幾天看到高凌風辭世的消息˙雖然不意外

但也有點淡淡的感傷˙另一個想法是---他終於不要再受罪了

CIMG9507

假如他是我朋友˙我會心疼他晚年的境遇˙也敬佩他的瀟灑

雖然年輕時的作為讓人有許多爭議的地方˙但都是過去事了

誰沒有年少輕狂過˙我想他也受到教訓了˙當他懂得珍惜時

老天卻不等他了˙於是沒時間了˙也許是--所謂的報應吧

CIMG9504

陽帆說˙他終於解脫了不用在背著男人最不堪的事而掩蓋了

也不用為面子問題而傷腦筋˙沒有人能再傷他了

從他發病的那一刻˙他所表現的態度˙我看了會心痛

兒子還小˙婚姻毀了˙事業不順˙這時候醫生卻告訴他

人生已經要到盡頭了˙任誰也承受不了˙他認了˙積極的

替孩子們作一些事情˙為往後的生活˙前途鋪好路˙可想而知

他內心的沉重˙忍著病痛作好一切的安排˙這點我很敬佩

CIMG9508

CIMG9510

 

很多人不明白˙他為什麼不住院˙還到處商演˙除了他要應付

生活費˙醫藥費˙他也明白時間的珍貴˙因為最終他還是要走

他不願浪費時間在化療上˙他為孩子們做最好的安排而努力著

他也說過˙他屬於舞台的˙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˙人生要活的瀟灑

他只是遺憾沒能陪孩子長大˙沒看到兒子發光發亮

CIMG9501

人走了˙這幕戲也該落幕了˙好友們有情有義要幫忙

照顧小孩˙讓人感動˙人间總算還有溫情˙當助理宣佈

他的遺產處裡˙很合理˙安排的很好˙孩子們溫飽沒問題了

很遺憾看到有人吵著不公平˙既然無愛也無怨了

為什麼還要吵死人---都是錢作怪˙哈哈!!人性的另一面

竟是那麼醜陋------

CIMG9499

看到這一切˙我反問自己˙如果今天我也也是如此

我不會散盡家財浪費在沒有明天的事務上˙看過許多人

為了治病˙連累家人小孩負債˙自己受罪˙家人也受累

當然如果你還年輕˙當然要賭一把˙我這個年紀˙我會考慮不賭了

人生精彩就夠了˙長短不拘˙我責任都了了˙可以瀟灑一回了

CIMG9500

放輕鬆˙讓自己的日子過的愜意些˙我擔心這幾個人聊八卦--

CIMG9498

看來這兩位放心些˙吟詩作對---有雅興

CIMG9531

CIMG9525

藍天白雲˙趁著黃花風鈴˙是一副美景

CIMG9519

我喜歡黃風鈴˙燦爛耀眼˙可惜花期兩星期

就像我的人生觀---活的精采˙活多久隨緣

CIMG9518

這朵紅玫瑰˙送高凌風最後一程---永遠懷念他的歌聲

CIMG9515

紫花曼陀羅˙很美卻有毒---我還是喜歡她---

CIMG9542

書桌上觀音大士陪著我˙院子的鮮花˙當然也種些讓大士欣賞

我也在學習觀音大士的慈悲心˙改改牛脾氣呵呵!!!

CIMG9546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