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藥草

平生第一次因感冒而去急診住院˙發燒˙咳嗽˙引發肺炎

因有20年的糖尿病史˙醫生怕感染˙引起併發症˙堅持住院

慶幸五天後準許出院˙繼續服用藥物˙但成效不彰

好友天天來探訪˙於是我說要去中藥房買--雞屎藤敖茶來喝

止咳化痰˙朋友百忙中到青草舖去買新鮮的--雞屎藤

下雨天拎著草藥來˙要我趕快敖茶來喝˙看看會不會好些----

CIMG0641

我心裡好感動˙一個朋友比一個親人還好˙能不感動嗎

近一年來˙知道女兒不在家˙兒子去上職訓課˙她不放心

我一個人在家˙常來陪伴˙送點心˙餅乾蛋糕˙水果

給我鼓勵˙我要辦的事˙也都麻煩她˙碰到美麗的花˙還會

買回來給我種˙希望這些花能帶給我快樂˙她的貼心˙常讓我

感動萬分˙娘家母親往生˙她開著小貨車親自下鄉˙幫我插花

完成我娘及我的心願˙真的無以言謝

CIMG0645

從921搬來與我當鄰居開始˙都受她的照顧與幫忙

我們相知相惜˙相扶持˙有太多相似的品味與喜好

造成我們今天的好友情~~真是難得˙喝著苦苦的葯茶

心中充滿著感激˙感謝˙身上的病痛又怎樣˙有這麼多的溫情

圍繞著我˙增添我許多勇氣˙福氣不是人人都有的

要珍惜˙讓我更有信心˙勇氣繼續奮鬥˙只要還有氣息˙都要快樂的過下去

外面還下著雨˙我祝福好友也過的快樂˙我有乖乖的吃藥喔!!!

CIMG0638

現在很喜歡這些藝術盆栽˙很努力的學習中

CIMG0635

喜歡小品的細緻˙優雅-----

CIMG0647

金針花---真能讓人--忘憂嗎---

CIMG0649

社區裡的小花草---也很優雅

CIMG0488

 美麗的沙玫---

CIMG0491 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