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養與風度

是天氣太熱嗎~`還是雨下太多了˙大家都心浮氣躁的

這陣子老是碰到許多讓人想發火的事件~~~難得的是

我慢調斯理的把事情淡化了

CIMG0010

最近因手工皂要推出˙我去做些DM---及卡片

相片的編排˙文稿的打字--都是我自己來˙卡片

所需的顏色˙都討論過˙還給他色卡樣本˙他們

等於只幫我印刷----成品延遲交件因為印錯別人的

我也沒說什麼---第二天送件過來˙因為有客在

付了錢沒細看---第二天拿出來想要好好欣賞一蕃

發現卡片顏色誤差太大˙實在很失望又生氣又懊惱

CIMG0015

我盡量壓下自己的情緒---當下我如果去質問對方

語氣與態度一定不好˙一定會盛氣凌人˙會傷了彼此

對方是大學生的樣子˙反正很年輕˙我不敢輕舉妄動

處裡不好會傷人自尊的

image (8)

第三天的下午我拿起電話˙想與他討論一下失誤的原因

他一直強調˙一定會有色差的˙電腦上的色彩有亮度

成品是祇卡當然會有所差距---這些我都認同

但他死不認錯˙口氣很油˙說我做這麼多都是這樣

都同一家印刷廠˙我笑笑說--莫非這些人都有色盲

更想不道他竟然問我----然後ㄌㄟ!!!

我還是笑笑的問他˙想要找我幹架嗎--挑釁我的脾氣

殊不知這句話要是對江湖上人來說˙就要要準備幹架了

要是當年的我˙早就衝過去了˙還會跟你543

於是我奉勸他---年輕人˙你才出社會˙要謹言慎行

說錯一句話˙後果你絕對承擔不起的˙你是一個不及格的

店员˙跟客人應對太差--也是一個不及格的美編˙弄錯

色卡是很嚴重的事˙還好我的金額不大˙幾百塊錢懶的去跟你

吵架˙有失我的行事風格---半個小時後˙他打電話來道歉

我還是笑笑跟他說˙做人做事要誠懇些

image (12)

CIMG0011

事情就此落幕˙我發覺˙我竟然能忍下來˙不生氣

還能心平氣和˙難道真的老了˙連吵架的動力都沒了

還是我長了智慧---懂了化解事件不需蠻力˙用頭腦

也很感慨˙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˙我想我年輕時

也好不到哪裡去˙何苦去計較這些˙希望社會歷練能使他成長

image (2)

我現在的心境---學學古人的雲淡風輕

有三兩好友下棋聊天--喝喝茶---今天好好廝殺一蕃

CIMG0038

我的下午茶時間---都跟這些老兄一起混--樂趣無窮喔!!!

image (1)

當無法外出時˙我就在院子˙找樂子--有年紀了

要學習適應孤單˙學習一個人時要如何殺時間

要學習當個--可愛的老人--不要惹人厭喔-----

CIMG0032

 

林小姐-精油皂_頁面_1 (1)

抹草皂

自古抹草說是有驅邪避瘟枝說˙有潔淨草之說

左手香草{廣霍香}他有消炎˙鎮定功能˙日曬後的肌膚有幫助

香蜂草---他有安定情緒˙放鬆心情幫助睡眠˙很天然

+上橄欖油+甜杏仁油+金黃荷荷巴油+椰子油

+棕櫚油+維他命E油+蜂蜜=純天然植物精油

真珠玉容皂

玉容散+珍珠粉+蜂蜜+橄欖油+甜杏仁油

+澳洲胡桃油+棕櫚油+維他命E油

{一}-----+佛手柑精油+熏衣草精油

{二}-----+天竺葵精油+玫瑰草精油

相傳---玉容散---是慈禧太后保養的秘方

希望大家越洗越美麗---常保肌膚的年輕與美麗

請多多愛用純天然的產品---飛揚經銷--0936214814----

抺草皂 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