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日裡的鳳凰花˙超美麗的˙像一個熱情的小姑娘


從沒仔細看他的花朵顏色˙今天發現有兩種品種˙有豔紅跟橘紅


我是爲了ˊ這一撱紅而停下腳步˙雖然照湖了˙我還是放上來


豔紅的花朵˙配上鮮綠的葉子~~太美了


這是橘紅色的花朵˙有不同的風情


藍天白雲˙配上紅花綠葉˙多麼搭~~但是~~熱阿~~


雖然掉落地面˙還是這麼美˙你捨得採過去嗎~~不~~




漂亮的風雨欄˙不是全白˙是米黃


我的風雨蘭都還沒開˙去隔壁社區碰到的˙當然要留下漂亮的身影了


這漂亮的木頭˙看不出是信箱~~還是香菇~~實心的~~好棒!


經過孔廟˙漂亮的姐姐要跟寶妹拍照˙看她高興的˙又做了一件好事


這是海安路的~~藝術創作~~藍曬圖~風光一時˙聽說要拆掉了


當初地主同意讓年輕人去創作˙本是好意˙但有些年輕人卻爬


上屋頂去玩˙地主不願承擔這風險˙決定拆掉˙以保安全



我們也不例外˙拍照存證~~我們參予過~~哈哈!


這裡是國宅社區˙一些藝術裝置挺可愛的


這裡有許多老人悠閒的在社區聊天˙年輕人去打拼了


環境不錯有許多健身器材˙有許多大樹˙我很喜歡來逛


回家的途中˙聽到許多鳥叫聲˙原來小鳥掉下來


鳥媽媽好著急˙嘴上刁著一隻小蟲˙在電線杆著急


女兒也急著救小鳥˙又不知道要放哪裡˙結果對面的老闆過來


告訴我們鳥巢在哪裡˙於是把小鳥安全送回鳥巢


我很想問那年輕人˙你看著那小鳥性命在危難中


況且鳥巢在哪裡也知道˙怎麼不願意伸手相助


看著我女兒手忙腳亂的~~~~


今晚˙我隔壁有位老先生˙明天要去醫院做~~心臟裝支架


他一個人住˙孩子住另一區˙我想打個電話關心˙也祝福


明天一切順利˙發現他有點狀況˙我要孩子們過去看看


他的心臟三年前才裝過支架˙最近又不舒服˙小孩又不在身邊


平日裏老先生愛泡茶˙他也知道我也愛泡茶˙我行動不便˙所以


他每天都泡好茶要女兒端回來給我喝˙而他一個人住˙我也常要


孩子多關心他的狀況˙所以今晚女兒過去˙發現有點狀況˙堅持要


要他去急診˙兒子開車˙兄妹兩把他送去急診˙我也聯絡他兒子


去醫院會合˙所幸平安的回來了˙明天在去做後續治療


我一直很榷幸這些鄰居們很棒˙左鄰右舍都很好相處˙互相關懷


有東西大家會分享˙又很多人養狗˙大家都很親˙都很有水準


社區裡有手工布丁店˙有手工麵包˙假日裡都很熱鬧˙或許我們


家都比較雞婆˙但我相信˙我們先付出善心˙別人也能體會到我們


的善意及誠意˙做人不必去計較那麼多˙多關心你左右的人˙遠親不如近鄰喔!



圖‵小飛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