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午夜裏陣陣的幽香˙夜娘子乘著夜色漂然而來


習慣的我也在院子˙開啟電扇陪著她舞動在夜色裡


潔白又飄逸˙我非常喜愛˙雖然生命短暫˙卻是風華盡現


曇花花開˙給我很多啟示~~人的生命長短不重要˙重要的是你過的精采嗎


我的生命裡˙有著殘缺˙但我很努力˙讓大家看到我的美好而忘了我有殘缺


如今飽受病痛的折磨˙但我讓日子過的充實˙讓每一天都快樂!


左看又看都美


這是傍晚時照的˙確定晚上會開


百香果也來湊熱鬧˙鄰居說~~我家棗子好大顆~~有點無言˙˙˙˙


這隻小灰蝶˙今晚在我家過夜~~好好休息吧





紫色大岩桐


美麗的大岩桐˙他也不睡覺˙在陪我夜遊˙好熱鬧


這次到中部去拜訪一些有機農作的朋友˙聊一些從事有機的困難


當然順道去日月潭走走˙去看看大陸人士口中的~~日月潭~~~


從這當中我發覺人性的兩極化~~哪些從事有機耕作的朋友們˙他


們的心是美的˙良善的˙犧牲了個人的收入˙照顧大眾的健康˙雖


然收益不多˙卻是良心事業˙直得敬佩


我們沿著日月潭走˙訪問一些攤販˙聊聊天˙發覺他們對大陸游客


不怎麼友好˙商品標價也不實在˙他們的表情告訴我˙不愁沒人買


曾經國際上總是稱呼台灣人很善良˙很有人情味˙在這裡沒看到


我看到完完全全的生意人的嘴臉˙態度傲慢˙服務業以親切為基準


我沒看到笑臉˙害我吃的陽春麵消化不了


善良的台灣人減少了˙親切的台灣人也減少了˙佛家說人心要美˙才有幅報




圖~~小飛揚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