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傘的故鄉~~美濃˙好久沒回去吃板條了˙太陽好大


也殺回去˙還沒到家˙路邊碰到~李家傘˙原鄉緣


民俗村的老董娘˙正在彩繪˙特地下車跟他聊聊



寶妹興奮的穿來穿去


原鄉緣不能帶狗進去˙我門又回來李家傘


找老董娘聊天˙十幾年不見了


功夫越來越好˙這個偉大的媽媽˙有擔當˙又是好婆婆


兩家店都是他幫孩子們撐起來的兒子事業有成˙媽媽功勞第一


話莢子打開˙總有說不完的話˙想想我還真沒用˙七十好幾的人了


功夫依然在˙十幾年後我要拿柺杖了~~嚥氣~~~


牆上的畫都是老媽媽畫的好厲害


這兩位模特兒免費代言




寶妹像不像鐵路工˙也有點像要下田的小孩


板條˙粉腸~美濃特有的~加一點醋~~絕配


大家一起來˙別客氣


傍晚回程經過菸樓小棧˙人去樓空˙卻看見大嶝柏在黃昏裏


隨風飄遙˙大家坐下來欣賞對面的山景


坐在庭苑看對面的山頭˙夕陽西下˙留下一抹金黃


大地有些暗了



有些山嵐雲霧飄過來˙有微微的風˙很疏爽


這樣的景色你喜歡嗎˙這是我們從小長大的地方


也一直想著˙有朝一日孩子長大了˙要回來住鄉下


陪陪老父母˙兄弟們再住一起˙多美好.的夢


一直都有個想法˙回鄉去住˙回到那熟悉的地方


兄弟姐妹年紀也大了˙健康狀況都不佳˙更加深了我的心念


也許有天我真的回美濃去住˙我想我會快樂許多



圖~~小飛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