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孤挺盛開˙只有一棵是重辦˙滿漂亮的


不知道爲什麼叫孤挺˙一次開四朵˙圓圓滿滿


來個~~側照~~一樣美


正要開展˙有點慾語還休的嬌羞樣


含包待開~~等待


一左˙一佑


慢慢開˙我就慢慢等


好熱鬧的一叢~~熱鬧阿~~


這是液脣蘭˙很香˙蘭花展時買的


注意看那花朵˙有個人得樣貌


這朵近看好像˙好神奇


整個客廳都是花香


蘭花˙喜歡她的優雅


逛到社區菜園˙看美麗的蝶豆花˙很炫的顏色


迷人吧


蝶豆花


蝶豆花


我超喜歡這日本原茄˙紫的好亮



連花都是紫的~~淡淡的紫


這一串蕃茄˙想到美濃的橙蜜番茄


哥哥家有種一排˙結的果還不少


每次回去總帶一大包回來˙那是我哥的愛心


我喜歡摘果子˙哥都知道˙假日留著讓我採的過癮


不同品種˙有不同的吃法˙沾些醬料˙加些薑汁~~很搭喔!


打開電視˙一片漲聲˙真是厭煩˙百姓擔心日子怎麼過


那是必然的˙政府忙著抗漲那也是必然的˙奇怪的是那些名嘴


也跟著炒半天˙一樣領車馬費沒少過˙他們也吵的很起勁又爲哪樁呢


~~~~~~~~~~~~~


現在又吵十二國教˙每個父母˙學子˙學校經營者˙教育部官員


又各說各話˙又吵翻了˙台灣似乎什麼都要吵˙沒有吵沒糖吃


民主是什麼?????????台式民主˙就是凡事都要吵吵˙鬧一鬧˙罵一罵


最後協商~~~~~議事槌一敲~~~搞定~~~


~~~~~~~~~~~~~~


人生百態˙一樣米養百樣人˙每個人的追求的也百百種


我一向追求輕淡˙日子粗茶淡飯即可˙吃的很隨性˙蕃薯˙芋頭


都好吃˙這個茶˙咖啡˙我倒是堅持要有一定的品質˙我也有窮困的時候


一斤茶1800也買不起˙當年要繳先生的看護費˙藥費˙天天跟錢賽跑


客戶上門白開水待之˙也沒有牽就茶包˙就不喝了


我也都告訴孩子們˙粗茶淡飯的生活˙有平淡的快樂˙平凡的幸福


不要去追求不切實際的虛榮那都要付出代價的˙怕的是承擔不起那份代價


結果˙姪女學校作文就寫我粗茶淡飯的理論˙老師好奇˙問她


才高中˙就追求粗茶淡飯的人生˙請問你的粗茶是什麼茶


侄女說˙˙太和的金萱ˊˊ那淡飯又吃什麼菜呢˙姪女說˙˙紅燒牛肉呀


老師又問˙妳爸爸是做什麼行業˙姪女無奈的說˙爸爸過世了------


我住姑姑家˙這些都是姑姑教的~~~哈哈!!這死孩子˙說話也沒想想


這像話嗎~~原來我的粗茶淡飯是這樣過的~~~在一片漲聲中˙還能在過這樣的


粗 茶 淡 飯 嗎



圖~~小飛揚˙謝謝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