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盆栽青蘋果˙能長這麼大˙我好心動


再回眸看一眼˙捨不得走~~想到我家也有一顆


還在樹梢頭˙回家把它給顧好倒是真的


藍梅喲~~我又捨不得走了~~這種個性還真不好~~不好戒~~


美麗的天竺葵˙新品種˙很特別




仙人掌開花˙花朵好大˙很美


不知名~~不好意思~~


美麗的孤挺


開的比我的臉還大


不知芳名˙只知道很美麗


還是不知名˙依樣美麗


這大紅的˙像蓉布一樣˙一盆開六株˙好高興


這幾天˙看到張美遙去世的訊息˙我心情有些許的波動


感慨情為何物˙愛的時候可以連命都不要˙恨起來卻是老死不相往來


張美遙的做法讓我傷感˙一個人就這樣默默的向人生謝幕


不麻煩親朋好友˙我會心疼她走的這麼寂寞孤獨


卻保留著她的尊嚴˙志氣˙沒有一句惡言˙爲了孩子˙忍氣吞聲了一輩子


她太善良了˙˙真的不明白˙那位曾經山盟海誓的的人


怎麼這麼忍心傷害這麼善良˙溫柔的人˙你可以不再愛她


但也沒必要這麼傷人˙他有什麼資格被稱為大哥


相信美遙姐是天使˙也希望她不要帶著恨而走˙不值得


善與惡老天自有公斷˙世人也很清楚


我敬佩她的志氣˙也敬佩柯家兩姐妹˙有志氣˙能做到媽媽的交代


感慨~~愛情是什麼˙山盟海誓期間是多久˙年輕朋有們


說我願意之前˙好好的認識你的另一半的人品吧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