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條金魚漂亮嗎˙這可是日本金魚比賽的前十名


好漂亮


水族館一隻2399˙買不下手


美嗎


照鏡子




她的正面有如熊貓眼˙很可愛的


又是蜀葵花開了˙趁著藍天˙好美


顏色多˙有單瓣˙重瓣˙各有特色


它有高挑美人稱號˙有一丈高


廳說顏水往學甲方面有人專門種蜀葵˙特地前往一探


不認識主人匆匆照幾張就走人了


我用盆栽種過˙日照不足不開花~~沒成功


一大片好美麗的花田








老友相見總會問˙你幸福嗎˙過的好不好回答的人總回遲疑一下


怎麼回答好呢˙我的回答都是同一句˙很好呀!  心裡想˙好不好怎麼說勒


我是樂天派˙明天沒米下鍋了˙我也會說還好˙因告訴誰也沒什麼用


何必煩人又擾己~~幸福是一種感覺˙不是用說的˙也不是用錢來衡量的


我覺得我是幸福的˙兒女在身旁˙滿院子都開滿花˙家裡沒大人


自由自在˙往東往西都OK˙當然總有美中不足的事˙但那部是我能力可以控制的


就想開點˙自尋煩惱也沒用˙就學著放下些˙天氣很好賞花去


去尋找快樂˙尋找幸福去



上面金魚圖片是日本朋友左賴先生傳來的伊媚兒


在311的周年傳來平安的訊息˙好高興˙他住東京的千葉


擔心一整年˙又焦急又盼望˙總算有訊息了˙感恩


祝福他從此平安˙幸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