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-4--10--日--精選文章---分享


夕遊出張所-----安平的美-----


來出張所˙這份資料一定要看˙出張所的歷史˙由來


看完這張圖表˙就明白了~~


這是高雄港˙是安平港往前追趕的指標~~希望有朝一日


也有大船進來~~安平港~~`


這艘船看看就好˙沒什麼作用˙卻是人民的納稅錢造的~~有點心痛~~


安平的夕照是有名的˙早年鹽物局的官員來出差˙都是傍晚了


通常都會去安平海邊看看夕陽落日˙而宿舍就可看到落日了


所以有人說來安平出差兼欣賞落日~~所以~~出張又夕遊


這就是~~夕遊出張所的由來


最吸引我的~~這科鹽製大白菜˙可以去故宮比賽了


這五顏六色的鹽˙是每個人生日所屬˙365天都有˙看的眼花花


媽祖眼望遠方˙心中算著今天出航幾艘船


有幾艘回航了˙漁獲是否豐盛˙船員是否平安


總是默默守候!!!


一邊是魚光島˙一邊是台南˙挖開引進外海水活化內海˙只是依邊的魚光島


只能由安平出入˙島上住民犧牲自己的方便成就安平的觀光~~感謝!!


我喜歡海鷗˙我到海邊總會去看看海鷗飛翔˙請他把我的思年


帶去給遠方的朋友˙祝福她~~平安~~~順利~~~


我要在此與大家分享的不只是心中喜悅


更要與大家分享安平的美


安平˙有歷史˙文化˙人文˙美食˙歡迎各位到安平觀光



高雄港的圖片是網路圖片



更感謝我的小飛揚˙除了拍照還推著輪椅帶我逛安平˙謝謝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