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灣真的是寶島˙一年四季都有鮮花可欣賞˙還有外銷的花也很多


近些年有許多年輕人˙開使研究˙如何把花草˙做些其他的商品


譬如手工皂˙精油˙及相關的衛浴用品˙化裝品˙成績還步錯˙我有幸接觸到


花草手工皂˙用過後的感覺真不錯我想與大家一起分享


今天介紹的這款手工皂叫~~彩菊~~









彩菊的花草成分~~~葵花油˙椰子油˙橄欖油甜杏仁由ˊ介花油篦麻油


洋甘菊˙甜橙˙迷迭香˙薰衣草精油˙左手香˙芳香萬壽菊˙鮮花花瓣


所製成


芳香萬壽菊植物性溫˙柔化表皮細胞˙養顏美容˙具有鎮靜調解肌膚作用


左手香能抑菌˙泡沫細緻使肌膚毛孔舒暢˙滋潤護膚˙並散發優雅清香的氣息



日常生活中在我們周圍˙有許多不起眼的花草˙湊合在一起˙就創造出


許多神奇與作用˙現在大家講求天然最好˙實在是大家都怕了


吃的˙穿的˙用的˙沒有依樣部讓人擔心˙許多人也用過手工皂˙你會發現


手工皂的顏色不一˙那是添加了其他物品˙手工皂的本身就上圖依樣


朋友們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清楚窩˙如果想與我分享你用過的經驗˙歡迎回應


花草造的種類也很多˙香水蓮˙玫瑰˙苦茶˙平安˙鳳仙˙左手香˙金銀花˙老薑˙松葉˙


紫草˙黃金荷荷芭˙檸檬˙迷迭香˙蘆薈˙產品太多了˙以後慢慢來介紹


我個人非常喜歡平安皂˙青草香˙滋潤感非常不錯


巴西鳶尾˙有點像ET˙我都還沒看清楚˙就謝了˙還好先拍照起來


紫色鳶尾比較常見到



原來她要住水邊才長的好


第一次見到黃色鳶尾


黃色幸運草


亮麗的金毛菊˙需要大太陽


不知到可不可以做花草皂






香檸檬花~~半開


又香又美˙花苞是粉紅˙花朵是白的


在淡淡的花香中說~~下回見~~


花草造是松月坊農場製造


圖片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