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照片˙所引起的共鳴˙非常震撼˙也非常振奮人心˙我看的心有戚戚焉


因為也許有一天我是那位老媽媽˙而我相信我兒子絕對不會輸給那位孝子


我始終相信˙人性本善˙百善孝為先˙這是我們的倫禮˙我們的祖訓˙不是嗎


從電視報導中我看到人性的‵美˙那位丁先生˙謙虛有理˙口口聲聲說˙這是應該的


身為人子的本分˙說的好呀!人子的本分˙可是有多少人忘了呀˙有多少人忘了~~回饋


有多少人還記的要盡孝道˙大家有沒有問問自己有沒有這樣對待自己了父母˙


我好抱歉˙我沒有做到如此˙父母在世也因為我們沒有住一起˙都是兄嫂一旁伺候著


身為女兒的我只出一張嘴而已˙難怪古時候的人拼了命也要生個兒子˙我懂了


真的有差別˙想來真慚愧˙有時身為女性總會覺得˙我們哪裏輸給男性˙在這張圖上我終於懂了


天下的女兒們我們的孝心不會輸給兄弟們˙但是我們各自有家庭˙我相信沒有瓣法隨伺左右


這點˙是不容我們否認的


從小我就是不健康˙三歲才會走路˙媽媽做任何事都背著我˙做家事˙種菜


洗衣都背著我˙媽媽又不會騎單車˙卻嫁給開貨車的爸爸想來真是好笑˙家裡有


大貨車˙我跟媽媽卻出們得走路˙好諷刺˙可見我媽媽有多辛苦˙到她眼睛閉上前


還對我說抱歉˙沒有生出健康的我˙卻很高興說他放心了˙我很幸福˙有一對孝順的兒女


很羨慕也安慰˙雖然我不健全˙但我過的自在˙兵來將擋˙見招拆招˙自己處理


說實在˙有再多的苦都自己吞˙媽媽年紀大了˙不忍再讓她內咎一輩子


老天爺帶我不薄˙給了我一雙兒女˙漂亮又孝順˙對長年生病的我是福報


孝順是發自內心的˙心甘情願的˙女兒推著輪椅帶我出去尋寶˙讓我開心


兒子在我肋骨斷兩根時˙也像丁先生一樣抱著我坐計程車回診˙當時正在做


G肝的干擾素治療˙每個星期要打針連續半年˙一年的時間˙連上廁所都要他抱我


對一個久病的我˙心中的感恩有多少˙感謝有多少˙今天我能這麼豁達˙這麼快樂都是


兩個孩子的孝順˙要知道照顧人的人是很辛苦的˙他們沒有抱怨˙因爲他們也說應該的


我的夢˙我的夢想˙都是兒女們成就了我˙我何其有幸˙感謝老天˙感謝我的寶貝們!




吊鐘花˙很美的花˙可惜有些失水˙花店老闆太忙了沒照顧好



我一直喜歡吊鐘花˙好像有三種顏色


像穿著舞衣˙在跳芭蕾














金蓮花˙第一次發現金蓮花是在金門的民俗村˙一整片有黃有紅˙好艷麗




 


漂亮嗎˙在路邊發現他的顏色好亮


部落格寫了四年多˙我一直不會拍照˙兒女當義務相挺˙當我的攝影師


完成我的夢想之ㄧ


沒有好的工具˙沒有好的技術˙只爲了讓媽媽快樂˙非常感謝


攝影~~~小飛揚


文~~~~飛揚


前面兩張圖片來置網路˙謝謝


祝福丁媽媽˙早日康復˙也祝福丁先生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