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古英雄愛美人˙美人惜英雄˙~~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故事~~~~~我是沒碰到啦


我們的~~英雄~~木棉花開滿街頭了˙剛開花還沒盛開˙只是我的社區周圍


英雄美人都已經綻放了˙好不熱鬧˙閑來沒事˙到街頭點閱了一蕃~英 雄與美人





看看紫色美人~~紫藤花~~


粉嫩又驕柔~~你能說他不是美人一個


長壽梅˙我也滿喜歡的˙最主要它可以盆栽˙離我近點˙不用我長途跋涉










看著看著有點心動˙是不是也來種一棵˙想到我自己都要人照顧˙算了吧


如果木棉是英雄花˙風鈴是美人花ㄌㄜ!





半路碰到的小美人˙好清秀的鳶尾˙不知是哪個品種---稱他為小美人





苦楝花上場了˙淡淡的香味˙淺淺的紫˙淡雅宜人




三月的街頭真的很漂亮˙各樣的花都爭相的開著˙我好有眼福˙前後左右都是花


南部能種的花幾乎都有了˙當然沒有武陵的櫻花這麼盛大˙在這都市叢林裏


已經很滿足了˙懂得欣賞才重要麻˙您說是不是!





古人有~~桃花源~~我相信現在也有˙只是要有財力去打造˙但失去那份真


在台灣也有許多山地部落裡有許多桃花源˙有些悠雅˙淡泊名志的朋友


在這裡打造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園地˙可看來看去總覺得太華麗了點˙可想回來


有能力讓自己過的舒適些也沒錯呀˙誰說農舍就該破破爛爛的呀!˙我非常贊同


哈哈!說的好˙或許古代人沒什麼物慾˙不想做官˙青菜˙布衣˙也很快樂


但畢竟那是古代˙有時空的問題~~~~我也很想有個屬於自己的桃花源˙畢竟不容易


於是我努力在水泥叢林裡找尋˙繞了一圈回來˙發覺我心深處就有一處桃花源而不自知


在我心裡˙早就有一處桃花源了˙看看周圍有哪裡比的過我的~~桃花源地


尋尋覓覓~~就在我心深處呢





攝影-------小飛揚


文---------老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