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可愛嗎!!中華郵政的創意˙讓我會心一笑


情人節到了˙寄張賀卡˙給遠方的朋友吧


我要把這束花寄給在天國的媽媽˙媽媽沒種過花


老是嫌我玫瑰多莿˙又不能吃˙她也奇怪怎麼生出


我這個怪胎˙老是浪費錢去買花?卻交代我她的告別式要插很多花


我如她所願˙盡我所能用鮮花送她最後一程


所以我知到媽媽也喜歡花的˙只是她節儉˙捨不得花錢


錄過郵政總局˙發現郵局有新創意路口擺兩盆花˙好可愛


信箱裝滿著花˙牆頭還有藝術裝置˙我喜歡~~


可愛嗎˙


經過西華堂的後院˙發現˙一顆仙桃樹˙還有果子


當然我又哇哇叫˙好興奮˙從牆外拍的˙差強人意


今天的目的地~~又是中山公園˙不過是來跟美麗的蝴蝶約會


馬櫻丹的花叢中˙蝴蝶滿天飛˙現場人潮又多˙簡直是追著蝴蝶跑


因為沒經驗˙相機也是普普的˙要拍的好˙可能難了些


連蜜蜂也來忙採祕˙只是小孩就直接入園追蝴蝶˙也不見人組擋


年輕的父母穿著人模人樣的˙道德水準竟是如此而已~~感嘆!


告訴自己今天是來跟蝴蝶約會的˙快樂些吧


只是人太多了˙蝴蝶姑娘也不敢停留˙都嚇跑了


慢慢欣賞吧













這麼美的造景˙你忍心進去踩嗎˙為此我勸導不成


反而跟一個美女吵架˙圖中的一對父子加媽媽進去


到小屋旁擠在一起要拍照˙雙腳已經踩到花了


我理性的勸導反被罵~~我真的~~雞婆嗎!!也許~~



昨天去逛安平˙今天又再度去中山公園


天氣好˙許多外來的遊客˙大人小孩一堆


於是我選擇去跟蝴蝶約會去˙避開人潮


結果發現許多離譜的事˙大家都要拍照留念


大人小孩都進入花圃裡去拍˙難道不知道會使花朵受傷嗎


我相信有許多人看過花博˙最起碼的概念應該有的˙最起碼的規範也該懂


因為花展是有期限況且又不收門票˙損壞的花由市府負擔


要知到晚上工作人員還得半夜去補受傷的花˙白天我們才有美美的花可欣賞


我來到另依邊看到一處小造景˙有小屋小橋˙河流˙有蓮花˙很美的意境


這時候發現一位美女在小屋旁擺姿勢要朋友拍照˙我上前勸導˙美女離開了


原來是越南人˙˙更扯的事一對夫妻帶一位三歲左右的小孩擠到園裏的小河邊


我也忍不住開口叫她朋友˙不要一直叫她擠進去˙同時也勸她不可以入園踐踏


一個美女穿著時髦˙竟然對我吼˙老太婆管什麼閒事˙都坐輪椅了還囉唆


說出來玩還被我掃興˙我女兒告訴她有一天你也會老的˙怎麼那麼沒禮貌


她先生沒說話帶著孩子慢慢離開˙我真的很生氣˙人模人樣的如此沒家教


我不是傷心被罵˙是難過我們的下一代怎麼會是這樣子˙一點道德倫常都沒有


書都讀到哪裡去了˙她以後如何教小孩˙她家沒父母嗎˙她不會老嗎


很久沒有生氣罵人了˙生氣半天˙又有何用˙賞花賞到一肚子氣˙可見修為


有待加強˙自我反省之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