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祈禱


看盡天下事


國泰民安


但願~~西線無戰事


授業


怨天尤人    不會有飯吃    努力做自己的本分吧!



誰 憐 天 下 父 母 心


陳銳事件 讓我有很深的感想


我看到一對父母  精力交瘁  慌亂無助


有力使不出˙喃喃自語~~孩子沒那麼壞 給他個改過的機會吧!


我很想問問 那個犯錯的人 看到你父母的眼淚嗎!


基本上我們同情為人父母的心情及立場


回過頭想想˙何必當初˙父母也有責任吧


雖然司法讓我們失望˙但罪証確著之下


讓他去受個教訓吧!


陳先生長年在慈濟 做的都是慈善工作


想開點˙看遠點 ˙孩子如果善念還在


社會˙司法都會給他機會˙讓他再站起來



天下的父母們


藉此事件˙大家都可以省思


我們是不是太寵溺小孩了


賺錢之餘˙多關心你的小孩現在  在做什麼?


記的孫越說的˙˙夜深了~~~你的孩子在哪兒~~~快回家吧!!



陳凱倫˙要勇敢˙堅強˙要去面對這一切


我不認識你˙但我願意給你勇氣與祝福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