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    不 敢 領 教    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
今天不知道什麼日子  街上都是神轎隊伍 每條街道熱鬧滾滾


但可想而知的受影響的一定是交通  果其不然 喇叭聲˙叫罵聲連連


也許天熱大家火氣都大 住在台南˙廟會是常見的事  也有許多的感慨


孔廟園區裡有百年的~~永華宮~~而府中街的地每一步的造價是5000元


每當廟會過後的地˙只能說~~慘不忍睹˙各位想想˙一條美麗的街道


熱鬧過後剩下得是----便當盒˙飲料杯˙瓶瓶罐罐˙最不能忍受的事--檳榔汁


我們用洗碗精˙漂白水˙洗那一地的檳榔汁˙洗的好生氣˙好 生 氣 !!!!!!


廟會是文化˙是傳統˙我們都很喜歡˙但是我們不喜歡那滿地垃圾˙檳榔汁


我們常說自己是文明國家˙是文明人卻一點文化都沒有˙我們的文化局是不是


該做些教育˙約束廟方工作人員不要造成地方百姓的困擾˙每個隊伍都有隨車


可否隨手管好自己所造成的垃圾˙隨手帶走˙做到垃圾不落地˙不要污染了我門美麗的街道


今天我又從廟會過後發現沿街的垃圾˙我不敢拍照˙怕丟了台南人的臉˙像颱風過後


的景象˙能看嗎 ˙我很慶幸現住在郊外˙沒有多少機會再見到這些髒亂


呼籲這些參予活動的年輕人˙別忘記我們口口聲聲說我門是文明人˙不要再做些


不文明的事˙因為你們的隨性˙隨手˙造成多少人的不便˙抱怨˙謾罵~~~~~~~~


再想想你家門口三不五時都這種情形~~~你~~~能忍受嗎˙美麗的街道需要大家的維護!!

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照片來至網路轉載˙如有侵權請告知˙謝謝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