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!  多美麗的台階˙看見這美麗的台階忽然間˙我有許多的想法


裏面有人住嗎? 要怎麼走才不會傷到美麗的花呢! 會不會是空屋呢!


要如何走˙才不會傷到美麗的花草??????????????


於是我想到我們日常生活中˙人際關係中也有許多台階˙如何走過


也是有許多藝術及要領的˙年輕時我吃過虧˙因為不懂得如何下台階


的要領與重要性˙不買帳是我的缺點˙也或許剛出社會˙沒想過人心


也有險惡的˙天生的正義感作祟˙使的我在大團體中顯的不夠圓融


不願附合˙就等於不聽指令˙這在軍系單位來說是滿嚴重的事~~~~


年輕氣盛的我˙不懂得要藏拙˙在文的方面我的成績是亮眼的


武的方面卻是輸人的˙十年下來兩個手部關節幾乎廢掉了


輸掉了工作成績˙輸掉了健康˙輸掉了傲氣˙也輸掉了自信


我放棄了奮鬥下去的念頭˙休生養息了兩年˙一方面修養˙也開始走入


另一個世界去當志工˙也帶女兒去安養院˙爲老人家做些團康服務


這當中我表哥回到台灣˙他是駐外大使˙有個機會我們聚在一起





他點出了我的缺點˙也傳受一些外交手挽的技術於我˙讓我受益良多


從此我聊解了要如何搬梯子˙造台皆讓對方下˙凡事要視而可止˙保持笑臉


有禮貌˙不計較˙凡事多爲對方想˙你將會獲得許多快樂˙事情的成功率高


一席話˙讓我開悟不少˙也終於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~~太白目了!


朋友們!當有人搬梯子給你下的時候要把握˙要懂得如何下台階


同樣的我們偶而也要搬踢子讓對方有下台階的時候˙不要太刻薄


畢竟凡事以和為貴˙圓滿達成任務為首要!!


美麗的三色堇˙又稱~~貓兒臉˙還真有點像貓臉呢!


黃色亮眼


像不像貓臉






美麗的滿天星


花朵很小˙像天上的小星星






大家賞圖愉快



台階圖片分享FB社群˙謝謝


其他花朵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