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麗的樹屋˙你心動嗎˙我好喜歡˙如果能蓋一座這麼舒適的樹屋


那有多美好的事˙每次從電視上看到外國的樹屋˙好生羨慕˙總覺得


有一天有能力時也來蓋一間樹屋˙喝喝茶˙聽聽鳥叫蟬鳴˙吹吹風~~


與松鼠作伴~~真是人生一樁樂事~~


瞧~~小鳥們!  開始發表意見˙應該可以通過˙四比一呢~~比立法院有效率~~哈哈!!


把屋子蓋在花田裡˙也是夢寐以求的事˙屋前屋後都是美麗的花田


打開窗子眼前一片綠油油˙藍天白雲˙微風˙綠地˙夫復何求!!!


看是簡單的夢想˙少了鈔票是萬萬不能的˙一分農地四˙五百萬~~


我爸地下有知的話˙一定懊惱萬分˙40年代爲了買貨車賣了好幾甲的農地


我一直沒機會問問他˙有沒有後悔過~~~??????


每個人年輕時都有夢˙爸爸的夢想是買一部貨車˙他的夢想實現了


卻沒賺到錢˙雖然他很努力的經營˙我們沒享受過成功的喜悅˙都在


災難中渡過˙我們兄弟姐妹也始終不明白˙爸爸爲什麼窮一輩子


雖然他的夢想達成˙卻沒有創造出該有的成果˙我相信他的人生留下


許多遺憾˙大哥因夢想開車途中車禍走了˙這是爸爸心中最大的痛~~~


告訴朋友們!   美濃的彩繪大地又要開始了˙月底要豋場了˙歡迎朋友們


到美濃賞花˙騎騎單車˙享受溫暖的冬陽˙看看古老的三合院~~~~


迷你蓮霧˙不曉的是不是時序不對˙結的果子都變形了











人生有夢最美˙惡劣的環境中˙還能保有浪漫˙創造生活奇機


那是我可愛的地方˙雖然還有許多夢難圓˙我還在繼續努力喲


買一塊地˙有困難˙蓋個樹屋可能比較快˙朋友們等等我˙等我蓋好


樹屋˙請大家來喝茶˙聽鳥叫˙吹吹風~~按個讚吧!!!



樹屋圖片分享FB朋友˙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