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下午的時間˙我都會出來逛逛˙大部分都是逛巷弄


也許大家都問我˙巷弄裡有什麼好逛的


我都是去尋寶˙跟著我走吧


幾盆花˙就使畫面生動起來


竹子與楊柳˙很雅


輪圈做大門裝飾˙很特別


成大的校園˙有刻楊桃樹˙結了好多楊桃˙好可愛


有沒有聞到楊桃的香味


在成大校園遇到一隻黃金˙很漂亮


小飛揚看到狗就高興˙笑的好開心


大學路的18巷˙風靡了一陣子


有點耶誕的氣氛了


祝大家聖誕快樂


這種風格你喜歡嗎


每一間的門面都不一樣的風味


大概又是咖啡店


大學路的18巷17號很有名˙我也去過˙感覺不怎麼樣


你給他評幾分呢


臺南有許多小巷弄˙我很愛逛


有許多驚喜˙當然也有許多文化


我欣賞她的花花草草˙不傷腦筋


也喜歡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


有豪宅˙有小屋˙有繁華˙有落寞


走過一條巷弄˙人生的喜 怒 哀 樂 全在裡面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