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來公園是剛過完年˙來賞花˙這次帶寶妹一起來逛逛


溫暖的陽光下˙狗狗也逛的好高興


寶妹很乖˙帶她出們不會惹麻煩˙會聽指令˙碰到紅燈會坐下


他也跟我一樣˙喜歡出來逛都要走2~3小時的路


這是一秀老大家種的˙好漂亮忍不住秀一下


走在巷弄裡˙也有許多驚喜˙很多人種番茄˙又新鮮又方便


看到花不用說一定拍一張再說


單瓣˙重瓣˙一樣美


角度不同˙風情也不同


茶花˙


小小一朵~~清雅




不知芳名




我家茶花今年沒開˙可能又日照不足了


雞冠花˙很少看到˙小時後的囍宴上的配角


天氣好好˙決定出去走走˙順便帶狗狗去曬太陽


來到公園˙不是假日˙還滿清靜的˙卻看到一堆


外傭推著倫綺˙在樹下聊天˙有些老先生在樹下


下棋˙整個公園幾乎沒看到年輕人˙都是老人


這是平常不會注意的事˙只覺得忽然間怎麼多了


這麼多老人家˙整個公園裡的老人家還不少˙我想平


常就有的現象˙只是沒注意罷了


這些老人如果經濟不錯還可以請外傭˙如果環境差些


那些當子女的就很累了˙像我家小飛揚˙真的很累


日常生活˙就醫˙有空還要帶我出來走走˙有時還要


接一些工作˙現在的年輕人負擔會越來越重˙又賺不錢


要是獨子那就更慘˙想想就覺得好可怕˙人又不能不老


大家要保重身體˙才不會給孩子們帶來麻煩˙想想有點恐怖


老人的未來????????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