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牛羊回山村˙又是夜黃昏˙一到黃昏˙悶沉沉呀 !


又要等呀等˙不是等大嫂˙不是等二嬸˙只等哥兒一個人呀伊呀依個人


哥兒你不來姐擔心˙怎樣度黃昏˙總部能夠依個人呀一~呀一個人!



上菜了! 今天紅燒~~紅糟~~來至安平港˙海龍王賜的


前天的漁獲˙2條紅糟˙女兒把它紅燒~~昨晚的漁獲還是爐魚


小多了2公斤多˙還在冰箱


晚餐是我們的~~快樂時光˙一家人一起吃飯配電視˙年輕時沒多少時間


可親自下廚煮晚餐˙都是靠外食˙同時也失去許多親子時間


當回歸家庭時˙我很後悔沒有把握孩子成長階段的陪伴


所以我要求晚餐衣定盡量依起共享˙吃飯聊天˙才有個家的感覺


雖然依家才三個人˙大家看電視的習慣不同˙吃飽各自回房˙個人依片天下


各自為政˙有點怪˙還好能配呵著一起吃晚餐˙餐桌上可以順便把明天的


事務要辦的交代依下˙又各自散開˙不管吃什麼˙一家人能共處就很幸福快樂了


在想弄裏遇到美麗的~~石連~~養的真好~~


這些植物較不出名子˙欣賞她的美吧!






看到百合˙想到高山上˙蘭嶼的野百合~~野百合的春天來了!


美麗的瀑布欄˙總吸引我的目光












不知到蛇麼原因都是依樣拍˙怎麼這張變成這樣~~


這是寄生在樹上的石斛蘭






這首黃昏小唱˙是一首很老的的歌˙是鄧麗君年輕時唱的


相信很多人沒聽過˙聽聽看回未一下˙古早味



現代人都好忙˙有幾個人有回家與家人共享晚餐呢˙我也曾經是


那個很忙人的之一˙在當下也許賺到些名˙利˙到頭來也是一身空


想想也失去很多與家人共享的快樂時光˙我曾經工作長達十年24小時的服務業


都在忙碌中過的˙工作結束˙我帶小孩去旅行˙在日月潭我小孩說


不要再去作24小時的行業好不好˙太累了˙都沒自由~~自由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


在那個當下這些話我沒有說出口˙當時的年紀無法了解這些˙


欣賞潭邊風景時˙我看見光華島~~心想˙若能在島上住著˙那有多棒阿


天上有白雲˙薇風˙眼前潭水清澈˙偶而拿起釣竿掉幾條魚當晚餐~~帥呀!


母子三人在潭邊笑成一團˙好美麗的夢想˙好快樂的時光~~卻是那麼短暫~~孩子長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