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被它的美麗吸引˙停下腳步˙好高興~~扁櫻桃~~好大一棵櫻桃樹


美麗的事物˙都吸引人的˙尤其是我˙很難抗拒它的吸引力


每次女兒陪我散步˙我都忙著四處找尋美麗的花草果實


今天的收穫滿多的˙傍晚有點微風˙欣賞櫻桃˙吹吹風








棵棵紅櫻桃˙像個想燈籠˙我希望他是~~平安燈~~帶給大家平安快樂




來到社區菜園˙傍晚時分有幾個先生˙太太˙鋤草˙掃地˙綁鐵絲


籬笆上種芙桑˙苦瓜˙茄子˙都可以收成了˙好生羨慕˙有這一小塊地


種什麼都快樂




黃昏的藍天˙部再那麼藍˙美麗的花還是很努力的開著




很平凡的扶桑˙此刻看起來都很美呢


重瓣的顯的貴氣些  哈哈!!


這是~~檸檬~~長型的˙不小的什麼品種˙很香呢


有點像小冬瓜


我沒見過˙看了半天˙很好奇


有許多人想要做壞事的時候˙都會找藉口˙也有人說˙有時很難控制自己的欲望


我也會˙我看到喜歡的花草˙都會想買回家˙不然會心癢癢的˙不過我給自己定個標準


能千偛的盡量想辦法自己培養˙久而久之就會有成果了˙也減少花錢的機會


幾年來的心得˙我發覺~物慾~是可控制的˙克制力很重要˙也可以培養的


最近的新聞有外遇的問題˙酒駕的事件˙都可發現每個主角都克制力都不夠


出了事情˙全天下的的男性朋友都拖下水˙有失厚道˙也或許大家都把他當神


忘了他其實也是~凡人~一個˙他也有七情六慾˙也需要舒解壓力


這也許是藉口˙也許是事實~~誰又知道呢


當他犯了錯˙大家一片嘩然˙有人甚至覺得被他的外型騙了˙無法接受


其實大家試著把他當作一班的男人˙也許會釋懷些˙平常人會做的事˙他也許也會做呀


莫忘記˙我們都是凡人~~煩腦的事避免不了的˙奉勸男性朋友們˙還是安分些吧


享受當一個凡人的單存快樂~~何苦沾染一身騷呢˙珍惜你身邊的另一半


她才是老天給你的~~禮物~~永遠守著你~~



圖~~小飛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