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櫻桃˙好誘人˙即使他很酸˙我還是喜歡


喜歡她長的玲瓏可愛˙像個小蘋果


紅的˙綠的都漂亮


她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美容聖品˙對美白不錯


這是長壽梅˙結果了˙很漂亮˙我一直喜歡小品


我以前花開完就放一邊˙後來花店老闆說會結果˙我就繼續好好照顧


果樹盆栽˙或者小品˙我喜沒事就拿種子做實驗˙做小盆栽


龍吐珠˙一直喜歡她的顏色˙明亮


開的好燦爛





像花瀑衣樣˙很討喜




美麗的沙漠玫瑰˙到處是˙顏色繁多




美麗的射干˙也像花蝴蝶˙展現偏偏舞姿




潔白的茉莉˙散發著清香˙不在山坡˙也不再溪邊而是每家幾乎都有


很普通的花經過一繙巧思˙又是一番景象



小櫻桃˙換個容器˙有沒有可愛一些


滿樹紅櫻桃˙滿樹歡喜


我喜歡幸福人壽的電視廣告詞~~三不五時~~愛要及時~~


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進去了˙也不曉的有沒有人真的去做


有多少人爲了生活˙爲了前途˙必須遠離父母到外地某生


老人家在家鄉等著電話˙等著假日孩子們回家探視˙問問近況


多少擔憂˙多少期盼˙甚至會跟你說~~外面辛苦就回來吧˙家裏至少還有飯吃


你會感動嗎!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˙總擔心兒女少吃了一餐


在外地的你有沒有想到媽媽吃飽了嗎˙晚上的藥吃了嗎˙有沒有打通電話問聲好


時代的進步˙換來更多獨居老人加一個外勞˙許多新時代的女性不跟婆婆住一起


嫌老人家囉唆˙寧願請個外勞來替她孝順老人家˙這是另類的25孝


母親節的前夕˙感慨良多˙親情的淡博使人憂心


在這裡提醒家裡還有父母的朋友們˙三不五時˙愛要即時˙打個電話吧


孝心不是金錢能換的˙你有多少身價是一回事˙孝順父母˙有份心就夠


母親節˙祝天下的媽媽天天都快樂



圖片~~釣魚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