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冷睡覺要蓋被


媽媽!!等等我˙我也要逛街


帽子早就戴好了˙還不出發


渴死了˙抱住噴水口˙就不怕沒水喝


這裡有~~秘密~~


果然~~哈哈!!


好吃!


吃快點˙有人來搶了


太好吃了


地上有餅亁削˙吃快點


開個緊急會議~~瘦肉精進來也不錯˙天天有那多人吵著要減肥~~正好~~


糟了!!連樹上的也聞香而來


春天到了˙我們也該活動活動了吧


沒意思!!送作堆˙也不要把我們關起來呀


等情郎嗎!!大船還沒進港哩!!再等等吧


誰叫我!!又要騙我回攏子!!別傻了


誤會了!!原來有好朋友來訪~~真失禮!!


哈!要私奔~~~我得考慮考慮~~你又沒多美~~算了~~


這麼放心˙放我在樹幹~~等下四週沒人時˙我就要飛向~~藍天~~哈哈~~各位再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