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˙這個粉撲大姐也沒缺席˙一朵朵花枝招展


我家寶妹冷的搶我被子˙哈哈!!真是好命!


太陽帽戴好了˙準備跟媽媽去散步了!!帥嗎


春天到了˙松鼠一堆在求偶˙這是在水龍頭喝水


找東西吃˙也不怕人


姿勢好可愛


有五六隻˙很專注的在吃東西


這是巴克里公園


一群麻雀˙成群結隊


文化中心前的廣場˙一群鴿子


不同邊的松鼠˙好像品種不同喔


一個下午˙碰到十幾隻松鼠˙發情的季節~~春天到~~


這張是小芳拍的˙我好喜歡這張~~說悄悄話~~


去鳥店買飼料˙碰到一對玄鳳˙我家也養一隻


海鷗˙我一直喜歡它˙每到海邊我都會搜尋她的蹤影


這兩天發生空難˙海鷗救護部隊在蘭嶼附近出事˙很令人心痛的


消息˙救人無數的海鷗救護隊˙一下子折損了五位軍官˙造成五戶


家庭的殘缺˙等待的家人˙會有多傷心


我們的軍備老舊不是新聞˙一定要有人傷亡時再來討論˙是不是要換新的


把時間人力讓費在要不要特赦貪污犯的事件上~~太閑了˙領我們的薪水


來談給貪污犯特赦˙恢復礼遇˙養老鼠咬米袋˙真的是~~沒政府了


我想大家都很難過˙失去了這幾位救難英雄


除了向您們致敬˙我們也幫不了忙˙只有祝福其家人平安


這兩隻都是玄鳳鳥˙黃色的鳥是我家養的


今年三歲了˙我們家喜歡養動物˙兒子愛松鼠˙兔子


女兒愛養狗˙我喜歡養魚˙昨天晚上偷渡兩條錦鯉回來


還是被兒子識破˙哈哈!!運氣還是不太好˙艾呀!!我兒子怎麼那麼厲害ㄌㄟ


兩隻 鳥的照片來置網路~~謝謝


其他是~~小飛揚所拍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