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見院子裡的落葉˙想起那句話~一夜知秋~


我一個人在院子靜靜的欣賞隨風而飄落的黃葉˙才發現起風了


兒子今天休假˙提議說來烤肉{ 因為他是肉食動物 }涼風習習


於是捨命陪君子˙看那一大盤香噴噴的烤肉˙只能欣賞˙有點怨


兩隻狗寶貝已經口水流滿地˙每次烤肉它們最興奮!吃的最高興就是它們


與兒子閒聊˙兒子說起風了˙晚上把泡腳桶找出來˙給您泡泡腳˙天氣涼了


冬天是我最難過的季節˙因為有糖尿˙雙腳的血液循環差˙天還沒冷我腳卻先冷


到冬天女兒就忙著買襪子˙就怕我凍著了˙晚上看電視的時候˙兒子會貼心的


幫我張羅著泡腳桶˙檜木桶很重再加上水˙所以這個工作都是兒子在做


前些日子從電視新聞中看到一個報導˙一個長官問士兵們˙你們有沒有為父母˙


端過水˙喝的水˙洗臉水˙洗澡水˙士兵們我看你˙你看我答不出來˙還有人說


現在是21世紀耶˙又不是古代! 這就是現代年輕人的思維˙我覺得好可怕˙心想


還好我兒子不在那隊伍裡面˙最後那長官也沒有答案????


每當兒子端著泡腳桶時˙我心中充滿著感謝˙那工作不是只做一天˙是一整個冬天


所以每當起風了˙兒子女兒總擔心˙因為吹到冷風˙我會手腳冰冷˙所以我的周圍


擺著電暖器˙電熱水壺˙即使這樣˙一聽到合歡山下雪˙我還是跑第一


年輕的朋友們˙你們有沒有幫父母端過泡腳水嗎˙倘若家中老人家剛好也有糖尿的話


試試看˙端盆熱水暖暖父母的心吧! 不求你做地25孝˙但起碼盡點為人子女該有的孝道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