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余天的歌˙走遍天涯海角˙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˙是的!不管走的多遠˙吃過多少大餐


總懷念媽媽的煮的封肉˙高麗菜封˙這是客家菜˙幾乎所有的客家朋友都吃過˙高麗菜是很普


通的青菜˙可是我最喜歡用客家式的煮法˙每次回家總會先告訴媽媽多煮一些讓我帶回家!


也曾經向媽媽學習怎麼做˙奇怪的是怎麼煮˙就是不如媽媽做的道地˙或許是不夠用心˙或許


是少了媽媽的味道˙連兒子女兒都唸著說還是阿禡煮的好吃˙害我一奌成就感都沒有!


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難過˙因為從來都沒跟媽媽說聲謝謝˙現在媽媽不在了˙沒有人可以讓我撒


嬌說我要吃高麗菜封˙有一次我在家煮這道菜˙想到過世的媽媽˙眼淚掉不停˙嚇壞全家人˙


以為發生什麼事˙等菜上桌時˙兒子跟我說今晚的高麗菜封有阿嬤的味道好吃˙兒子貼心的逗


我開心˙現在每次吃這道菜我會覺得很幸福˙我會想到我媽媽-----------美味的高麗菜封


 


飛揚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